sans被我超了(?)

杀手番茄

  occ是有的↓

  ____

  微弱的光照在沙发上躺着呢的sans------Knock knock“Whoo,让我看看是谁来看望“骨”独的我了-”knock knock!“来了来了”sans穿上了粉色的拖鞋,走向声音的来源

  “emmmm-Is anybody there?”门外空无一片,只有雪,更多的雪---------“Hi,sansy!”killer从sans身后出现“哇哇哇,你这样会把我吓“骨”的-pffff-”“…呐…sansy想要补偿吗。”这句话貌似被改为了肯定句,看来sans不得不接受了

  killer搂着sans,面骨越靠越近,近到可以感觉到对方急促的呼吸        sans的面骨上的蓝昏逐渐散开“额,伙计……我貌似不需要…唔……”killer吻上sans,热吻让sans有点不适

  在这寒冷的冬天,来杯可可最合适不过了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